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凌刚同志到电子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7 13:10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凌刚同志到电子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将基层党支部十九大学习引向深入,电子所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和部门骨干参加了座谈。

电子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来磊同志汇报了电子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青年的发展与培养、贯彻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电子所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促进的主要做法。与会同志也分别交流了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明年工作的设想。

凌刚同志肯定了电子所全体职工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大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和思想内涵,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切入点,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意义。他提到,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也已经升级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论述对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凌刚同志还对电子所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计量工作的战略站位,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国家质量工作的发展要求;二是要有争当“排头兵、先行者”的意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快人才培养,做好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四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伟大意义,在党建、科研、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在计量岗位上树立“想作为”的使命意识,“敢作为”的担当意识,培养“善作为”的高强本领,心怀计量工作者的初心,为推动检测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电子所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