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2021年电磁屏蔽材料中小企业标准化技术网络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15:3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我院作为全国电磁屏蔽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23)秘书处承担单位,举办了2021年电磁屏蔽材料中小企业标准化技术讲座,20余家中小企业相关技术代表参加。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今年以“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本次讲座采取网络直播授课的形式,对企业如何申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立项及编制申报的新要求、衬垫类材料屏蔽效能测试方法介绍、国家标准《平面型电磁屏蔽材料通用技术要求》进行宣贯。会上,授课专家与参会代表对所研发的新型电磁屏蔽材料、研制的电磁特性参数测量方法、起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开展技术探讨。

随着5G的快速发展,电磁屏蔽材料将向屏蔽效能更高、屏蔽频率更宽、综合性能更优良的方向发展。本次讲座的召开,为电磁屏蔽材料领域中小微企业技术人员加强科研、检测、标准化同步发展提供思路,提升标准化水平,促进电磁屏蔽材料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