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基于远程校准功能的机动车安检设备监管装置研究”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23 11:4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强检中心承担的市市场监管局科研项目“基于远程校准功能的机动车安检设备监管装置研究”召开验收会。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验收资料,经充分讨论和质询,认为该项目达到预定的考核指标,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基于远程校准功能的机动车安检设备监管装置研究”项目研究了部分机动车安检设备的远程校准监管装置和方法,实现了对机动车安检设备(滚筒反力式制动检验台、机动车检测专用轴(轮)重仪、汽车侧滑检验台、滚筒式车速表检验台)的实时监管和远程校准。项目研制机动车安检设备监管装置1套、发表学术论文2篇、申报发明专利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

应用后,项目将有效提高我院在该领域内的计量校准能力,满足机动车安检设备用户和政府监管部门的相关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