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永华带队视察我院宜山路基地新大楼
发布日期:2021-11-25 16:2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永华带队对我院宜山路基地新大楼视察并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凌刚、副院长徐振兴陪同,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院条件保障处相关人员参加。

陶永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实验大楼一层业务大厅与部分实验室,认真听取了我院自2019年开工以来大楼建设施工、疫情常态化管理等情况汇报。陶永华副局长对我院新实验大楼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市优质结构工程奖“、“徐汇区扬尘管控十佳工地”等各项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在建设过程中认真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并如期竣工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要求,要继续严格按照安全运行管理要求,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安全与疫情防控机制,特别是在搬迁入住推进过程中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新实验大楼尽快投入使用,早日发挥质量基础设施对法制与民生计量的支撑保障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